白兮青丝稀

我和我的鬼头军师

  (略雷)

  

  男人扯开领带,扣子一颗接着一颗崩开,露出线条优越,色泽动人的胸肌,他两步上前,单膝倚在床沿,捏住小巧白皙的下巴——

  “哇呜,他们欺负我。”绫人投入宽大安心的怀抱,生生挤出两滴小珍珠。

  精致的脸蛋扭作一团,狐狸眼里泪光闪烁,一副破碎美人的样子。

  一斗原来正趴在床上点外卖,看到绫人面色阴沉的走进来,狠狠咽了口唾沫。

  怎么会有混蛋惹如此善良可爱弱不禁风的小公子呢。

  一斗揉了揉怀里毛茸茸的脑袋,和声问道:“是谁惹了你呀?”

  “呜呜呜,我们想借天领奉行的场子办活动,他们拒绝我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活动?”

  “鬼兜虫大赛。”

  “什么,又是天领奉行。”两只火红的鬼角冒气热气,绫人偷偷瞥了一眼,立刻明白一斗生气了。

  “你说怎么办好嘛。”他擦了擦眼角的泪珠,双手捂住自己的心口,弱小又无助。

  “打他们呀。啊不不不,我忘了你是社奉行老大了。emmmmmm要智取。”

  二人同居的时候,相互坦白了身份。

  “不如这样,你听没听声东击西。”

  一道亮光闪烁过绫人的眼睛。

  “听过,怎么办。”

  “你就这么这么这么……”一斗把唇贴在绫人的耳朵边,悉悉索索谋划。

  “好主意,你从什么地方知道的。”

  “额,好像是格林童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次日

  “家主,似乎,额,我们的计谋被识破了。”

  绫人来回踱步,眉头舒展,不像是着急的样子。

  “没事,我预料到了。我已经派人去调查从中作梗的人是谁,你们拿到名单之后,不要手软。”

  说罢他用食指在脖子上比划了一下,嘴角的笑容甜蜜而又和煦。

  暗处的人微微颤颤地接下命令,前脚刚迈,后脚门口的侍卫就闯了进来。

  “家主,额,他来了。”话音刚落,一斗的木屐碰地的声音就响起,清脆而又欢快。

  一斗焦急地问:“事情发展的怎么样了。”

  绫人笑意晕染至眼底:“你的方法起作用了,效果很好。”

  “嘿嘿。”一斗挠了挠头,顺势抓起绫人垂直身侧的手,说:“走,我们抓虫子去。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