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兮青丝稀

[绫荒]屠鬼者踏上旅途

  神里绫人提着剑,踢着靴,大胆走在康庄大道上。

  尘土飞扬,是乡亲们欢送的呼声。

  “杀了恶鬼,神里永存。”

  他温吞一笑,舔了舔干裂的唇角,留下淡淡的一句话:“莫怕,来年我用鬼角与诸位一起饮酒。”

  乌云滚滚,鲜花满地,鬼王有请。

  一斗端坐在宝座上,他爹妈非常不道德,为了旅游把鬼王的位置拱手让给他,还是在他睡着的时候完成的交接仪式,不然他肯定会拒绝。

  “墨镜呀墨镜,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……咳……最帅的男人。”

  黑色的烟雾从镜面升腾而且,迷糊了鬼王美丽的赤瞳。圆圆的瞳仁在听到回答后,骤然紧缩成一条线。鬼王生气了。

  “亲爱的主人,是提刀来砍您鬼头的勇士,神里绫人。”

  “好,我便好好接待他。”

  一斗依稀记得上届鬼女王的教导——生而为鬼,要宽容大度。

  神里绫人傻了,鲜花石道的尽头,没有洪水猛兽,是个高大威猛抽风的戴着黑色墨镜的男人。

  男人发问道,声音威严而又浑厚:“来者何人。”

  你都不认识我,还搞这么大排场迎接我?

  强大的魔法裹挟着绫人,他的天赋是给每个人的实力估值。

  [暴击率:200][暴击伤害:150]

  绫人看着惊悚的暴击率,咽了口唾沫。再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数据。

  [暴击率:1][暴击伤害:151]

  识时务者为俊杰,绫人明白,这把要靠智取。索性鬼王的看不到数值,他看上去心情还不错。

  “亲爱的鬼王大人,您可有听说过安徒生童话?”

  嗯哼,竟然没有呢。鬼王一想到父亲母亲成天厮混在一起,完全遗忘了他这个小孩,就赌气,他活了几百年,连个童话故事都没听过。

  “有,有啊。”天塌下来,都有鬼王的嘴顶着。

  绫人搓了搓手,把没有鞘的剑双手横捧,蹲着呈到鬼王面前。

  “其实我是海底里的美人鱼,沉迷于您的实力,特地来拜师学艺的。”他都话如三月春风,能将人的心吹的暖暖的,脑袋吹的晕乎乎的。

  鬼王挑眉一笑:“可我并不缺徒弟。”

  少年气馁,提剑欲走。

  鬼王故意捏起富有磁性的嗓音,发出做作的一句:“但我缺个打扫屋子的仆人。”才怪。一斗不过是觊觎绫人的美貌,想借鉴借鉴他的护肤手法。

  成交,二人交臂立下誓言。

  是夜,绫人欲在蛋糕里下毒。

  他忽感背后一阵凉风袭过,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是谁——

  鬼王立在月光下,朦胧的月光里他睡眼惺忪。他实在不懂为什么人类要如此之晚睡觉,他真的好困哦。但为了窃取绫人睡前护肤的诀窍,熬夜是值得的。

  他歪着脑袋,仔仔细细打量黑色的非牛顿液体,为了显得自己并不是很肤浅,装作见多了的语气道:“面膜吗?”

  绫人在盆里加了一整瓶毒药,为了不让鬼王起疑心,怯怯地回答:“是的。”说罢他抓起一坨非牛顿液体往脸上抹去。

  “里面都加了什么?”

  “剩下的都给你了。”绫人心里直打鼓,他怕下一秒就计划败露。

  鬼王默默无声吐槽:好谨慎,都不愿意透露秘方。

  毒药外敷不会伤害人体,唯一的副作用是,让人三天内的皮肤都是纯黑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8)